6月17日,由兄弟装饰独家承办的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几千工匠齐聚,展开一场工艺技能的竞技,促进装修工匠之间的手艺交流,而联谊晚宴则给予工匠最直接的关怀,向奋斗在装修一线的工匠致敬……一系列活动,触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工匠之心,对于重庆家居行业而言,影响深远。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肖能定表示:

“纵观重庆家居行业的发展,我们对工程质量的要求从未改变,但一直都停留在管理阶段,而忽略了对工程质量有着直接作用的装修工匠,兄弟装饰能够直击质量之源,树起行业大旗,关注工匠工艺技能,是行业的幸运之事。”

“装修工匠作为一个特殊的群里,在行业中处于尴尬的地位,一直也未受重视。兄弟装饰这样一场无功利的活动,给予工匠最直接的关怀,让工匠找到行业的归属感,找到从业的信心。”重庆晨报行业总监栾清华说:“兄弟装饰每次的活动,都能够让我感动,在这个浮躁时代,在浮躁的家居行业,兄弟装饰能够沉下心来,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做一场关注工艺、关爱工人的活动,的确难能可贵。”

事实上,生活需要工匠,家装需要工匠精神。能工巧匠节有上千工匠报名参与,得到工匠的认可,便是最好的证明。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滕静),QQ:94239896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