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江翠湖装修设计案例,现代中式风格,兄弟装饰

楼盘地址:雍江翠湖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17平方米

装修风格:现代中式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渝中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定义为现代中式风格,既能体现业主对传统文化的喜好,又能体现业主对当前流行时尚的把握。该户型是三房两卫,大横厅户型,业主一家三口居住正好合适,因为家里很少来客人,所以兄弟装饰设计师把小卧室设计成办公区域,茶室,以及孩子学习区,局部做了一些小调整。

雍江翠湖原始结构图

雍江翠湖户型改造后

山水挂画,植被都有山水意味,更能贴合新中式效果,小角落的物件摆放饰品真的很爱。

客厅采用仿大理石瓷砖,门及门套的材质均以实木为主。在选材上设计师着重考虑对人的安全影响最小的方式来做。常规横厅设计,保证客厅和餐厅的空间比例即可。

感觉餐厅这样设计真的超大,尺寸保持在2.8米,空间超充足!后期做了一个实木双包的套线,重视觉上做了分区隔断,达到了中式需要的镂空效果。

主卧原衣帽间特别鸡肋,做不出来衣帽间大气的效果,拆掉之后重新做两组背靠背的衣柜。

因为主卧室的更改,拆掉一面墙,使得书房的面积也得到了增加,书房区还有一个榻榻米,适合一家人饮茶畅谈人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