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壹号院装修,融创壹号院装修设计效果图,兄弟装饰,现代风格装修设计

装修地址:融创壹号院

户型结构:平层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装修面积:117㎡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全案设计

兄弟装饰渝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一天工作累计的疲惫,木质温润、自然、原始的味道,给人轻松、舒适、无拘无束的享受,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将这份自由自在带进家,享受悠闲自在安静随心所欲的放松将不再是一种奢望,不需要华丽的设计手法,兄弟装饰设计师用木质元素的温润特质营造质感且温馨的空间。

兄弟装饰设计师结合业主的需求,对整体结构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动线更加合理,同时也拥有了超强的收纳。原木与白色的结合,诠释纯粹与温暖,顶面吊顶采用的是大平顶无主灯设计,显得空间更立体,地面采用鱼骨拼造型,整体色彩统一。

自然惬意的餐厅空间,从门厅眼神餐厅区域采用暖色系的地砖铺贴,与客厅区域的鱼骨拼地板无缝拼接,达到了两个不同空间的区域划分,同时舍弃了地板压条的嵌入让视觉更清爽、时尚。

融创壹号院卧室延续了整体空间的原木色系,多了积分温柔又心动的时尚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