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春城洋房跃层装修设计案例,美式风格,兄弟装饰江北店

装修地址:两江春城

户型结构:跃层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面积:160㎡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全案设计

设计师:熊陵邻(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2020年是充满阴霾的一年,奔波和不确定太多,身边收到的影响很大。 在寒冷的冬天,最幸福的莫过于和家人一起窝在家里,烤着暖炉,静静看着窗外的大雪。 今天介绍的这套案例,我们熊装饰设计师尝试了用干净的银灰色来打造我们想要的美式风格,只在软装里增加了些许色彩。让整个家从细节处变得更有人情味,给这个冬天增添一些温暖。

浅色为主的颜色也使客厅看起来整洁舒适,无论是增加别的什么颜色,都不会显得突兀。收纳的空间主要在电视墙,沙发背景墙和开放式厨房,大大的增加了置物空间。

在沙发后加装了一个吧台。既让客厅与餐厅之前有了一个间隔,很巧妙的将他们区分开,又增添了一点独特的情趣,闲暇时,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听着音乐,什么烦恼都能被消解,同时还能增加储物空间,可谓是一举三得。

在布局是千万不可忽视对色彩的配搭,好的烹饪区调色能让整体从内到外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心情也会跟着明朗许多。

选择淡蓝色作为橱柜的主色调,配合灰色耐脏的墙地砖,这个厨房看起来很高雅,橱柜,白色大理石的桌面,满满的贵气。

卧室的软装细腻质感将优雅,尊贵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充足的阳光照进房间,银灰色的基调,简单的设计,营造一个美妙的梦境。

儿童房整体以奶白为主色调 局部点缀橙色、褐色、深灰,中西合璧贯穿始终,床头柜与墙面色调呼应 金属色壁灯进行点缀 精致又耐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