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悠山郡装修,重庆龙湖悠山郡别墅装修设计案例,港式轻奢风格,兄弟装饰渝北店

装修地址:龙湖悠山郡

户型结构:别墅

套内面积:400㎡

装修风格:港式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渝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此套案例为重庆龙湖悠山郡别墅,3+1户型结构,客户最初定位为港式风格,在了解装修过程中了解到了轻奢风格后,就打算结合轻奢,港式风格多以金属色和线条感营建富丽堂皇的奢华感,简练而不失时髦。而轻奢风格的空间以金属、皮革的中性色调为主,兄弟装饰设计师用色彩的纯度传递细腻的质感,两者结合就成了港式轻奢风。 房型南北朝向,入户与视觉纵深达8米左右的空间通道,在纵横有致的分布中,将空间比例直接提升了一倍。使人在推门即入的玄关处,便能感受到深邃的吸引力。

龙湖悠山郡别墅客厅装修设计,客厅搭配睿智冷静的蓝、自然华贵的金以及中性的色调在空间中平衡出沉稳而不失高贵的特质,体现新时代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步入会客厅,兄弟装饰设计师将整体空间以蓝色为主旋律。通过沙发、地毯、抱枕,灯柱等软装组合呼应不同层次的蓝,背景墙处则大篇幅使用深咖色,却带来充满山海意境的生机。

龙湖悠山郡别墅餐厅装修设计,餐厅使用6人的长条桌,舍弃了餐边柜,而且将左边整面做了硬包处理,增加挂画来增强风格的高级感,业主不怎么喝酒,窗边只做了1.5米的酒柜杂物柜。

龙湖悠山郡别墅厨房装修设计,厨房采用开放式设计,兼顾了早餐台的吧台,嵌入式功能柜面使用了木质材质,结合黑镜来表达沉稳和成熟。

过道尽头是一处玄关柜,石材拼图高端大气,叠级的线性吊顶,让入户感觉档次得到升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