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西宸原著装修,重庆龙湖西宸原著装修设计方案,现代美式风格,兄弟装饰沙坪坝店

装修地址:龙湖西宸原著

户型结构:平层

套内面积:135㎡

装修风格:现代美式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尚阳(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沙坪坝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兄弟装饰设计师与重庆龙湖西宸原著业主第一次见面时,就知道业主已经做好了装修攻略,因为业主在还没接房之前就开始就没日没夜的找各种装修设计参考图,并收集各种素材风格,业主们刚开始都统一的排除了北欧,欧式,新中式,极简等风格。女业主想要美剧里那种温馨的感觉,而男业主想要后现代+高级灰一看就很高级的,两个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谁也不想将就,经过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分析后,建议做现代美式风格,彼此都非常满意!

兄弟装饰设计师用简洁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家居氛围,用优雅低调最受青睐的雾霾蓝把持全局,使得整体空间显得高雅、深邃、宁静、性感。中性而又低奢的PU线条材质一直伴随着主旋律而存在,大面积的雾霾蓝会稍显缺乏生活气息,所以在不同的空间中设计师加入了不同的亮色来点缀,在拉开空间层次感的同时赋予了每个空间不同的灵魂。龙湖西宸原著装修设计案例,现代大理石电视墙与背景墙板搭配,尝试各种撞色,大量用了蓝色撞橙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