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装修,约克郡禧悦76㎡装修设计方案,兄弟装饰装修现场工地

施工楼盘小区:约克郡禧悦1栋

装修公司: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单位:兄弟装饰水母家整装

装修模式:兄弟装饰水母家整装

施工阶段:水电完工阶段目前约克郡禧悦小区有兄弟装饰多套在施工工地,提前预约即可参观工地现场。

兄弟装饰工地参观热线: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兄弟装饰装修质量怎么样就看兄弟装饰装修工地现场做得好不好。

兄弟装饰专业的施工队伍、严格的管理和监控、高品质的材料形成了独特的精工工艺体系,其核心是以人为本,每一位工程师傅都本着严谨的态度,严格要求每一道工序的细节都足够完美,不留遗憾和瑕疵。我们兄弟装饰坚信:看得见的美,看不见的更是固若磐石。细节是成就产品价值的关键,对于客户和装修公司而言,工地和工艺永远是装修最本质的核心所在;而对于兄弟装饰而言,客户看得见的用心是本职,而看不见的专业才是品质。

今天就让兄弟装饰滕静带大家去直击约克郡禧悦1栋76㎡装修工地现场,全方位领略兄弟装饰工地的每一个细节吧!

约克郡禧悦组团一共7栋楼,7个户型,户型分别是:约克郡禧悦72㎡装修设计、约克郡禧悦76㎡装修设计、约克郡禧悦95㎡装修设计、约克郡禧悦101㎡装修设计、约克郡禧悦108㎡装修设计、约克郡禧悦110㎡装修设计、约克郡禧悦130㎡装修设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