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南山澜装修,重庆南山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兄弟装饰

装修地址:碧桂园南山澜

户型结构:类独栋

装修面积:450㎡

装修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LD高端

设计师:胡根(兄弟装饰设计总监)

兄弟装饰南岸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兄弟装饰设计师在结合业主的需求后,兄弟装饰进行硬装设计为现代轻奢风格,业主有着很高的审美眼光,对装修无论是功能上还是软装搭配都很高,又喜欢装修的精装、大气、有质感,兄弟装饰设计师在房子本身的功能区域进行优化,经过整体的配色调控,以及运用大理石、金属、石膏线、壁纸为主要材质元素综合整体设计搭配。

人性化设计,灰色给人以气质、高贵之感、代表了冷静和智慧之色,作为时尚的女主,更喜欢强烈的色彩冲击,出了满足储物功能,美观性也不可少,拼花的地砖,石膏雕花灯盘,是整个空间更改得凸显质感和大气。

碧桂园南山澜装修设计效果图,客厅电视背景墙为白色大理石,干净整洁,提亮空间,家具样式选用的是意式经典款,简约、舒适,搭配着金属质感的茶几和水晶吊顶,打造出品质的轻奢生活。

碧桂园南山澜卧室装修设计效果图,卧室打造一种时尚的舒适感,墙面为淡雅的灰色为主,搭配石膏线条,减少墙面的单调感, 以及深色的木地板,为整个空间的重色调,打造了空间的静谧和沉稳。含有金属装饰品,舒适的空间多了一丝丝时尚和奢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