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珑悦装修,金茂珑悦85平三居室装修设计案例,日式风格,兄弟装饰杨家坪店电话

装修地址:金茂珑悦

户型结构:平层三房两卫

使用面积:85㎡

装修风格:日式风格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设计师:岳勇志(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金茂珑悦业主黄先生是一名教师,在最初的交流中将整体风格定位为日式风格。兄弟装饰设计师岳勇志以此为设计主轴,整体使用浅色调搭配温暖木材质,无太多装饰性设计,打造自然且柔和的生活。

金茂珑悦入户装修设计案例,入户鞋柜的设定餐厅的餐桌与酒柜为定制一体式,在小空间中增大餐桌的使用面积。立面柜子的设计大大增加储物空间。厨房的设计是一字型橱柜与操作台,保证了厨房功能与实用性。

金茂珑悦客厅装修设计案例,客厅立面大面积的留白,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版的浅色仿大理石瓷砖,简单的边吊,无主灯的设计,配以蓝色帘幔加以点缀,没有过多刻意的造型,清爽干净。家具上选择原木色表现出材质的独特肌理,不需要过多可以的装饰,亚麻质感的浅色布艺沙发,朴实的边框画幅,造型简洁的置物架相互搭配,给人干净素雅的感觉,让家时刻散发着温暖

金茂珑悦玄关装修设计案例,过廊处为回忆墙,业主将自己的旅行、生活中的回忆记录定格在这面墙上。

金茂珑悦卧室装修设计案例,主卧室与儿童房和整体风格统一,简单舒适。卫生间干湿分离,色调单一干净。

金茂珑悦书房装修设计方案案例,书房的设计兼办公与休憩功能为一体,原木材质的榻榻米与编织的坐垫是夏天的感觉,充满了闲适之感,为业主在外忙碌工作一天之后有了营造了一居静谧的休憩之所。

简单一点、平淡一点,

理性一点、克制一点,

严谨一点、自信一点。

这样就好……

不多!

不少!

预约设计师请联系兄弟装饰电话:186 2300 5491(可加微信)让生活之美入驻你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