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重庆协信星澜汇装修设计案例

楼盘地址:协信星澜汇

户型类型:跃层

装修面积:200㎡

设计风格:简美风格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设计师:袁云莉(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业主需求:业主对美式风格情有独钟,因此希望把重点放在软装方面,着力为家人打造一个温馨舒服的美式之家;此外,女主人还希望适当增加储物空间,解决收纳问题。

设计说明:  本案是重庆协信星澜汇跃层装修设计实景案例图,为简美风格,兄弟装饰设计师袁云莉以浅绿蓝色为主色调再以墨绿色为点缀色系为总体基调,始终在设计中保留了那一份属于清新的自然感。而尊贵的宝石蓝等色彩跳跃的装饰的使用,又打破沉闷,使整体空间流露着现代气息。整体以简洁明快为主旋律,去掉城市的纷杂,给心一个宁静的港湾。同时在软装的搭配上采用简约美式的基调,使整体感觉体现低调的奢华感。

协信星澜汇儿童房装修设计案例,白色的家具给人纯净简约的质感,搭配粉色床品打造出清新纯洁的卧室氛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