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天镜装修设计案例,龙湖春江天镜118平装修设计方案,兄弟装饰巴南店

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5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套龙湖春江天镜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案例,是由兄弟装饰设计师张冬生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装修地址:龙湖春江天镜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面积:118㎡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重庆龙湖春江天镜118平米户型装修案例,此案业主在与兄弟装饰设计师张冬生通过程中表示希望在经济实用并且舒适的同时,有一定的文化品位,现代简约风格刚刚满足业主的需求。当这套设计方案拿到业主面前,龙湖春江天镜业主非常满意。

龙湖春江天镜本案户型对称方正,进门正对过道,客厅、餐厅、厨房在一条轴线上,设计师结合业主的需求,对户型结构进行了合理的调整规划,分工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超有立体感的造型,使空间很简洁、大方,富有节奏韵律。简约黑白灰的刚毅大气搭配橘色单椅及木饰面的亲密灵动相互辉映,时尚的餐桌岛台使空间更加个性、安逸、温馨,富有变化。

生活空间联系着生活的每个细节,对于生活空间,每个人的理解不尽相同,如同人的性格存在差异,耐人寻味的空间会有不同的表情。比如曲线空间使现有空间更加开阔,健康空间使人感觉更加自由,安全,舒适,和蔼且富有人情味。

今天兄弟装饰分享一套2020年8月份刚完工的龙湖春江天境大平层118m²户型,整体以现代简约的手法,及细腻的色彩表达空间的张力。同时能兼具文化氛围里交织传统与时尚,让空间在内敛之下不失时代的气息。

龙湖春江天镜客厅装修设计案例,天然材料给空间带来温度,朴素的材质及纹理感极强的墙板,营造惬意而随性的家庭氛围。无主灯设计更显简洁及更高的空间感!

龙湖春江天镜餐厅装修设计案例,冷与暖的适度调和,让空间达到最佳效果,室内多处布置植物盆栽,模糊了室内外的界限,实现自然从外到内的延展。

龙湖春江天镜书房装修设计案例,秉承对现代生活风尚的敏锐触角,我们将书房与起居室空间融入,在这里,忘却世事繁杂,尽享全新升级的格调生活。

龙湖春江天镜卧室装修设计案例,除了借烟熏木与材质营造氛围以外,空间的光线及布局也值得考究,卧室的功能主要用于休息,自然光线配合柔和的纱帘,给人以舒适、慵懒的感觉,房间中避免了多余的装饰及家具,功能性被继续放大。

龙湖春江天镜卫生间装修设计案例,原木色系家具,给家一份自然的温馨,吊顶采用耐水石膏板处理和整体风格匹配,墙面采用灰色系大板砖上墙更显档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