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珑悦装修设计案例,美式轻奢风格,兄弟装饰杨家坪店

装修地址:金茂珑悦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面积:93㎡

装修风格:美式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对待工作和生活都非常严谨,雷厉风行,追求生活品质和精致感。他们崇尚美式轻奢的简约设计,流畅的线条,明亮宽敞的空间,足够的储物需求是他们对新家的期待,权衡之后,选择朋友推荐的兄弟装饰殷维全设计师完成了这套93㎡的设计。

金茂珑悦客厅的设计也完全根据他们的生活需求儿设定,家具选择凸显造型的优雅和现代更具时尚感,兄弟装饰设计师运用了很多简化的欧式曲线,让轻奢感更多体现于质感中。

客厅突出美式轻奢,都市、摩登、小子的氛围,不同传统的美式,这个家更强调简洁明快,色彩搭配也更跳跃。兄弟装饰设计师建议软装搭配选择简化的金色配色,来体现家的精致和奢华感,儿硬装则突出简洁清爽,以灰色调和白色为准。

金茂珑悦软装搭配上运用了金属和线条的因素,进行呼应。金属吊灯、吊顶上的金属边框,金色的圆形茶几。

金茂珑悦L型厨房动线流畅,人性化的设计,丰富的储物空间,满足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金茂珑悦主卧的空间相对较大,简约的软包背景墙,使空间层次更为丰富一些,延续客厅的整体风格,注重品质和空间的感受。让清晨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启。

次卧室不同饱和度的蓝、绿搭配在一起,温馨的空间带着满满的放松,注重实用功能。

女儿房的配色柔和了空间,增添了温度,蓝色与粉色撞色,看起来更童趣活泼为“家”温柔了时光,在喧闹的都市中寻觅一丝可爱。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