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屋林语堂别墅设计,林语堂合院别墅装修案例,兄弟装饰设计总监

装修地址:高屋林屋堂

户型结构:别墅

使用面积:400㎡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LD高端定制

设计师:旷年伟(兄弟装饰设计总监)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是高屋林屋堂合院别墅设计,兄弟装饰设计师旷年伟带来中式美学与现代美学的完美结合,表达了华人心中的东方情怀,简洁而不乏韵味,高雅而不媚俗,儒雅的新中式,如水墨画般朦胧而浓烈的诗意美。在这个祖国欢庆的日子,细品这有东方禅意风骨的大胆作品,在于韵、在于雅、在于对中式古典文化的热爱,看看设计师是如何将中式的精髓融入生活、浓郁而有情调。

高屋林屋堂装修设计案例,本案以“韵”为题,在整体空间中和谐基调上彰显出浪漫的气质,软装与硬装上的中式元素的运用,成就了本案的精髓与灵魂,设计中不拘泥于单一的设计风格,力图在奢华优雅中呈现出中式的文化气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奢华的设计表现。

高屋林屋堂装修设计案例,高屋林屋堂走道区域运用可移动隔断的装饰手法且采用中国传统文案配以简单的线条框,带出简约东方味道的同时又丰富了客厅与餐厅间的趣味性。

高屋林屋堂装修设计案例,中国传统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中式”装饰风格中,又得到了全新的阐释: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需要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则采用“垭口”或简单化的“博古架”来区分。

预约设计师请联系兄弟装饰电话:186 2300 5491(可加微信)让生活之美入驻你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