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教育城装修,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104㎡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

楼盘地址: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建筑类型:平层

装修面积:104㎡

设计风格:欧式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何炜(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新鸥鹏教育城装修案例,新鸥鹏教育城104㎡设计方案,本案是新鸥鹏教育城装修效果图,新鸥鹏教育城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装饰何炜(通过此文章预约兄弟装饰设计师,即可尊享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小区业主团装优惠)

楼盘说明:兄弟装饰设计师何炜第一次与业主接触时,是不了解彼此的想法的,在深入沟通后,得知业主长期在外地,又有两个可爱的宝宝,在空间规划上,侧重满足四口之间居住!兄弟装饰设计师在风格选择上,满足业主的喜好的同时还融入进自我的专业建议,使得该房屋装修出来的效果,令彼此都非常满意!

新鸥鹏教育城装修设计案例,电视墙两侧也适当用石膏线条点缀,与沙发背景墙相呼应!

新鸥鹏教育城装修设计案例,客厅地面浅黄色地址,搭配黄色贵妃椅、黄色窗帘,相得益彰

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装修设计案例,欧式风格线条造型不可缺少,沙发背景墙石膏线条点缀,造价也不贵,完全足够

新鸥鹏教育城装修设计案例,客厅的沙发搭配很棒,灰色主体沙发搭配两个黄色系贵妃椅,简直不要太漂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