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5.2】兄弟装饰能工巧匠示范工程征集



庆五一,敬工匠,征示范。兄弟装饰为致敬工作在一线的匠人,将于五一小长假(4月30日-5月2日)期间,开展能工巧匠示范工程征集活动,以过硬的施工工艺和装修

品质,为您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兄弟装饰家居文化中心和各设计机构,将在五一期间持续为您带来强大的工程团队和工程实力展示。活动现场,您不仅可近距离欣赏家装行业领先的BR精品工艺系统,并有能工巧匠进行现场讲解,直击装修的内核。

期间,兄弟装饰2016在建工地也将全景开放,立体呈现核心工艺及施工细节,实景体验品质家装。同时,更有兄弟装饰设计名师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为您量身定制新居设计方案。
兄弟装饰将发布2016新交房暨热装楼盘N种户型,不同风格近千套设计方案,主流小区独特解决方案。同时根据您户型,从三维、360度旋转、步入式3D体验等多角度解析,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为房子设计寻找创意和参考,还可以通过这些设计方案全面感受智能家居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
活动期间,兄弟装饰将限量征集能工巧匠示范工程样板间,样板间除了享受兄弟装饰“设计名师、能工巧匠班施工、王牌服务团队”的品质服务,还享受兄弟装饰五一特惠,爱家好礼、基础造价、管理费等多重专属优惠等您来拿。



同时,示范工程还可现场签署《兄弟装饰用心手册》,设计名师倾心设计,能工巧匠品质施工,助您实现梦想家居。 同时也将享受到兄弟装饰设计、工程、售后、立体监管四大板块的鼎力打造,荣享市装协现场签章,备案和监管合同,主流媒体对工程提供的全程媒体监督。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2日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滕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