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鲁能星城装修|新中式风格

小区地址:鲁能星城5街区(位于:渝北渝鲁大道龙头寺)

设计机构: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 计 师:谢英(兄弟装饰创意总监)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滕静)QQ咨询:942398962

房屋类型:平层

套内面积:124平米(两室一厅一卫)

设计说明:本案例是兄弟装饰鲁能星城5街区4号户型装修设计实景案例,在当今的社会里,现代中式风格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运用简单的设计在实用、舒适的同时更体现了一种生活品味。 





设计师按照业主的要求下将客厅营造了一个整洁、靓丽的空间。整个家居的设计主要是以暖色为主,这种简单、宽敞、温馨的感觉,让业主及其家人一进门就会感觉到浑身轻松。 




给人一种成熟严谨又不失现代潮流的感觉。又有一种细细品味文化的气息。色调上的一致,使得空间在横向空间上穿透感十足,根据业主的爱好,做开放式厨房,运用简单的设计将空间设计成了一个业主喜欢的、看起来也特别温馨的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