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森彼岸装修|江北装修公司|兄弟装饰江北店

大城市,是最能触碰到时代流行脉搏的,前提是:有一颗开放的心。对很多人来说,家也是一扇大窗,更大的窗,意味着看到更大的世界。

小区地址:龙湖春森彼岸

房屋户型:平层三室两厅

建筑面积:150㎡

设计师:蒋宗凌(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设计风格:摩登混搭风格(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兄弟装饰咨询电话:186-2300-5491(滕静)QQ咨询:942398962

设计理念:业主是一位英国海归,曾游历世界,十分开朗健谈。品味独特,热衷于都会摩登时尚,对艺术有敏感的洞察力。根据他的生活需求与喜好,设计师将空间风格定位为纽约上东区式的摩登混搭风格,同时强调空间多元化设计、视觉中冲击力及功能性。


经过兄弟装饰蒋宗凌设计师的精心设计与能工巧匠的妙手打造,所有的事物在这个空间精心铺陈出一场美的盛宴,恰到好处的设计将业主的生活方式娓娓道来。

个性·都市混搭撞色客厅

客厅空间以蓝色、灰蓝色为基调,在与橙色、黄色撞色,最后再点缀明亮的金色。软装硬装结合,以皮质、亮光漆、金属、木质、石材为主要材质来提升空间的整体质感,并注重细节与空间的关系,使空间舒适实用而且绚丽摩登。


几何造型台灯

兄弟装饰蒋宗凌设计师以大胆的color chic(装饰)和art pop(波普艺术)为主轴,以几何形式为空间穿插元素。


视觉冲击力挂画

选用有趣的艺术饰品进行大胆混搭,如同沙发背景墙上两幅色彩绚丽的画像,让人一进客厅眼球就被牢牢抓住。


时尚现代·蓝灰系厨房

厨房的颜色饱和度稍低,相比于客厅的绚丽,厨房则更多的是偏向实用性和功能性的效果。而蓝色和灰色的搭配,时尚感十足。


流光溢彩·梦幻餐厅

极具造型感的灯饰通透明亮,映射到餐桌旁的玻璃上,让整个空间更加绚烂明亮!


角落·填满艺术感

撞色系的动物装饰画,创意有趣。


多元融合·休闲空间

细心发现,都是惊喜!每一个空间的墙地面都有自己的特色,丰富多彩的陈设饰品成为空间里的风景,让人眼前一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