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圆满成功

口碑+实力+信任|非去不可

这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万众期待的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如约而至!作为重庆装饰行业开年第一波重磅活动,在两天时间里,315又以这样夸张的方式刷新大家对活动的认知,也再一次以傲人的战绩刷新了纪录!


3月5日-6日,家居界的开年大戏——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在南坪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傲人的业绩引爆315家居消费,也再次刷新历届销售记录,实现装修、建材双超越。而在各类家居活动频繁的315,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不仅首战告捷,更以品牌、口碑、实力,向重庆家居行业展示了领军企业的独特魅力。

【盛况回顾】

说人气:设计咨询、建材采购持续火爆

据组委会不完全统计,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平均每天都有上万的人流量。兄弟装饰设计咨询处、建材商家展示处人流量不断,持续火爆。


作为开年最火爆的活动,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在每天的8:30开馆,而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在8:00便到达现场等待。进场后,与兄弟装饰设计师洽谈交流的消费者持续不断,高峰期更出现几户家庭等待一位设计师交流的盛况。同时,在各建材商家展台处,咨询下单的客户同样很多,各商家工作人员持续性的为消费者服务,几乎没有喘气休息的空档。特别是在第二天下午3点-5点,活动接近尾声,现场收银更一度出现压力,等待结款的消费者打起了拥堂,火爆程度不言而喻。事实上,在活动两天期间,组委会都已经将活动闭馆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以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采购时间。

看优惠:品质消费,就是要买买买

现金红包来就送、金条家电来就抽、联动促销直降N%、满额送进口家电、半价装修、下单抽建材、消费赢全进口跑车……不管是来就有机会,还是天天有机会,本届活动,兄弟装饰携手一线建材品牌带来的开年钜惠,都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更为重要的是,兄弟装饰整合的品牌建材,不仅全线实行品牌联保,更有品质保障,在大力度的开年促销下,消费者当然更乐意消费。


据组委会统计,本次活动各项数据不仅刷新了历届活动的最高纪录,更是实现了装修、建材业绩双超越,创下了重庆家居行业历年营销活动的新纪录。期间,来自龙湖源著、保利江上明珠、世茂茂悦府、保利花半里、融景城、和黄御峰等楼盘的业主赢得了兄弟装饰半价装修的特权。

论效果:全线超越  品牌建材创佳绩

315 作为集中装修和采购的高潮,兄弟装饰的各项业绩再创新高,不仅证实了兄弟装饰的行业领袖实力,更体现了消费者对兄弟装饰及一线品牌建材品质服务的认可。而在建材订单的总量超越之际,亦有多个品牌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实现了历史性的销售突破,建材订单与货款缴纳均有所超越。其中,澳威定制家具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上的销冠王。澳维丝卫浴的销售业绩超越去年同期30%,打响开年第一枪。简一大理石瓷砖则在本次活动中实现了订单与货款的双超越。


对此,澳威总经理杨光兵表示,超越很难,更不要说普遍超越,在兄弟装饰的组织带领下,金钥匙系统再一次创造了重庆家居行业的奇迹,为2016的家居行业带来了信心与期待。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王艳则表示,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生活的需求,实力品牌和品质服务,只会让优秀的更加优秀,寡头品牌市场份额也会越来越高。

实力名企、品质大牌,才能赢得市场认可!

一年一度的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又以这样夸张的方式刷新大家对活动的认知。不得不说,成功永远是综合因素促成,但软硬件实力、品牌、口碑、团队、行动力是不可或缺的。在多如牛毛的各类活动中,兄弟装饰以真正的高品质、多重品牌保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赢得消费者信赖。


通过兄弟装饰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兄弟装饰的综合品牌实力,更是在家居服务上的用心。一方面,兄弟装饰不断创新提升,为消费者带来“兄弟·(C&BR)LD”、“兄弟·四代一家”、“兄弟·水母+”三大服务模式的多重服务,满足不同家居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兄弟装饰也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与监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金钥匙系统,金钥匙系统中的建材商家在产品质量、优惠、服务等各方面都为各自品牌中的佼佼者,充分保障为消费者带来春季家居设计、装修、建材的高品质消费。

正因为此,重庆的广大家居消费者也才会对兄弟装饰,对兄弟装饰携手品牌建材开展的315金钥匙装修消费节,如此青睐。未来,我们期望兄弟装饰为家居行业,家居消费,带来更加卓越的表现。

兄弟装饰最新优惠活动请联系:18623005491(滕静)QQ:94239896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