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装修公司的口碑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可是到底哪些装修公司好呢?这一直是人们所重视的问题,所以在此总结出一些评判标准,希望对需装修的人有用。一个装修公司的好坏要看他的口碑,还有装修质量,与售后服务。重庆装修公司口碑的好坏固然重要,可是即使一个好口碑装修公司如果做事不好的的话,那么即使它再好装修公司口碑也是吹出来的。

【我们总结以下几点】

  一、重庆装修公司口碑之装修定位
  在选择装修公司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的装修定位。如果想要高档装修,对于风格设计、施工工艺等都要求精致高标准,建议选择有高档定位、而且口碑良好的专业装修公司。一般这类公司收费较高,但是能提供专业的服务,经验也更丰富。如果选择中档化装修,对设计、施工和材料都有一定的要求,则建议找专业的从事家装的公司,一些处于上升期的家装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对于品牌、信誉、服务等都有较高要求,而且他们的收费都不会很高。如果选择经济实惠的装修,可以选择较小型的家装公司,但是也要注意其正规程度,必须三证齐全,这类小公司在品牌推广和内部运营上的成本投入较低,其收费也相应不高。


  二、重庆装修公司口碑之选择时应注意

  1、装修应该有造价预算的程序
  在装修前期,材料费、施工费、管理、利润等等具体花费细节都应该明确,警惕一些无信誉、无质量、无后期保障的“三无”装修公司或者施工队的报价“低开高走”,欺骗客户不懂装修,在施工项目单上故意漏掉某些项目,再在施工期间增项增价。所以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切忌贪图便宜,选择不合格的装修公司,否则得不偿失。选择有信誉有实力有保障的专业公司,明码标价,童叟无欺。

  2、重庆装修公司点评之施工方式:有半包、整装,高端定制三种方式。重庆口碑最好的装修公司兄弟装饰案例赏析:在这个喧嚣且眼花缭乱的世界里,有太多的人期待着一份静谧的浪漫,当看着城市中亮起的万家灯火,只觉得家的温暖才最贴近心灵。本案例的业主也正是如此,选择了和记黄埔御峰90平方米的户型,以低调怀旧的法式风格,携手同行,共筑爱巢。将生活的柔美与多情展现的淋淋尽致。




项目信息:

案名:和记黄埔御峰

类别:平层

面积:90平方米

风格:简欧混搭
业主需求: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妇,事业小有成就,爱生活有品位,对居家氛围及品质要求高。但平时工作忙绿,少有时间处理装修事宜,因此,他们选择了兄弟装饰水母家的装修服务,既享受简单的家居整体配套服务,保障家居的舒适、品质。
设计思路:本案套内面积在90㎡,外带空中院馆、景观阳台。对业主生活来说,空间足够。在考虑到业主未来家庭成员的构成,设计师将实用与享乐并重,一方面通过巧妙的空间规划,整合与分割,为业主打造出包含入户、衣帽间、书房、儿童房、主卫等功能齐全的家居空间;另一方面在设计上以简欧混搭为主,打造品质舒适环境,营造品位生活。


  设计亮点:奢华二人空间

  设计师将原始户型的空中院馆充分利用,为业主打造了含主卧、衣帽间、卫浴于一体的奢华二人空间。同时将多余墙体打掉或封闭墙体,让主卧和衣帽间形成宽敞的两个通透化空间。此外,主卧、衣帽间、卫浴统一由主卧室大门进入,既给业主带来豪华套房的舒适享乐,也充分保障二人生活的私密性。


蓝色童梦

考虑到未来家庭成员的构成,设计师为业主打造了以蓝色为基调的儿童房,并采用红白蓝三色相间的竖条纹墙纸,既拉高房间空高,又让房间看起来更宽敞。不仅如此,设计师还专门为孩子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学习空间,珍藏童真梦想。


  清新色彩装出大空间

  作为90㎡的房子,本案不仅打造出超奢华的二人空间,还有单独的儿童房、书房、厨卫空间,空间利用率极高,单个空间则显得比较小。为此,设计师在整体装饰色彩上以简欧的简洁、清新为主,加上大面积的团花或者碎花,让视觉空间更加宽敞。设计师还为业主精心挑选了带镂空装饰点缀的家具,俏皮之际,更营造敞亮氛围。而作为二人空间的部分,设计师则采用了暖色调,更显欧式低调奢华的品位。


  软饰点睛品位家
  本案的一大特色是运用了大量的软饰,这些软饰全部来自于兄弟装饰材料系统品牌。根据客厅、儿童房、主卧室等不同区域的功能划分和色系,设计师精心搭配了墙上的艺术插花、照片墙,以及餐桌上的树枝摆件、书房的笔筒等,处处营造业主的精致生活,尽显品位和格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