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协信城立方装修|兄弟装饰协信城立方装修设计案例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滕静)QQ咨询:942398962

小区地址:协信城立方(位于:重庆科技学院前100米)

设计机构: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 计 师:高爱明(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装修风格:混搭风格(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物业类型:低跃

套内面积:210平米

设计说明:本案例是兄弟装饰协信城立方装修设计实景案例,设计师首先强调素净内敛的气质表现,硬体简约不造作,在建材选用上,经与设计师多次沟通,设计师建议采用复古乡村地砖,与木格子造型更加搭配,也使空间的耐看度增加;在客餐厅公共空间内全采用复古乡村地砖,与书房的白色格子门,呈现美式乡村混搭风。在墙面处理上,都是用的硅藻泥,颜色则选择白色、奶油黄与藤色,在不同的空间搭上不同层次线板,以反应空间感,基本上,喷上白色系喷漆最能看出俐落的层次感,所有室内设计的阴影与线条一览无遗。混搭着带有峇里岛元素的家具与布置,自然质感的空间中融合著休闲气氛;另外,设计师特有的缜密心思,不仅表现在各个空间的完整收藏上与细部功能温馨的色彩能够为家居营造甜美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