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装饰第六届“夏尚MORE”7月11日于会展中心举行


【精彩提前看】

1、时尚风向标:夏尚MORE是由兄弟装饰集团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时尚活动,在前五届中, 成功与奥迪汽车、苏荷酒吧、TT酒吧、壹秋堂夏布坊、奔驰Smart、HonmaGolf、得意潮馆、Jeep、等进行了跨界合作,在重庆引起了巨大反响,并成为时尚风向标。

2、装修是一次度假旅游:凯撒高端定制旅游“度假去”,作为本届夏尚MORE所倡导的生活理念,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丰盛的旅游和休闲主题玩乐,更为重要的是向消费者传递“装修也可以像度假一样轻松愉快”的服务理念。

3、住与行,旅途与归途:7月,是传统的旅游旺季,消费者将集中聚焦到度假文化和旅游产品。作为度假的一种方式,本届夏尚MORE将特色度假文化和旅游产品融入活动,让消费者在活动现场玩转“住与行”,既可以定制自驾游、人文游、探险游等各种高端旅游线路,现场感受旅游胜地的风土人情,同时夏尚MORE也致力于让消费者从繁琐的装修事项中解脱出来,将装修工程交给公司,放心去度假,享受公司品质、安心服务。

4、跨界/时尚/派对:“跨界、时尚、派对”是夏尚MORE的核心元素和一贯风格。本届夏尚MORE将联合欧亚文化交流中心(特色高端定制旅游线路领导者)、凯撒旅游(旅行社的权威代表,高端旅游产品丰富)两大品牌,强强合作,全面营造“度假”的活动氛围。

5、就要贵族范,现场马术运动:马术运动,西方称其为第一贵族运动,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发展,骑马正悄悄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时尚。马术作为一种时尚高雅的体育娱乐活动,在世界各国已风行一个多世纪。而作为“度假去”的另一种玩乐方式,本届夏尚MORE就将联合重庆和泰马术俱乐部,传播马术高端休闲娱乐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愉悦的生活体验。


【精彩靓点】 


1、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

〉〉全球高端旅行定制、英式贵族马术、全球人文舞蹈,夏尚MOREⅥ,今年跨界玩世界!

〉〉十大度假家居设计现场发布,设计名师倾心设计,最强工匠品质装修。

2、新家入住很简单,只在711!

〉〉龙头名企、百大一线建材品牌、家居装修一站购;

〉〉年中大促、名牌名品疯狂抄底,新家入住轻松购!

3、年中盛惠那么大,不去不行!

(1)订单领现金!多买多领,上不封顶。

(2)兄弟装饰半价、百大一线建材半价,疯狂订单,只等你赢!

(3)1万到100万,单单有大礼,进口家电狂送不限量。

(4)定家居、玩世界!赢取豪华亲子世界之旅。 

 

【活动主办及协办】

主办:兄弟装饰集团

协办:凯撒高端定制旅游/重庆和泰马术俱乐部/100大金钥匙品牌商家

媒体支持: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电视台/重庆交通广播/大渝网/重庆轨道集团/重庆路桥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1日(9:00—22:00)

【活动地址】:南坪会展中心4楼A/B馆

【活动参与商家】:100大金钥匙品牌商家

【预约门票热线】:186-2300-5491(滕静)QQ:942398962

注:可在此报名购买门票,此活动只针对有门票的客户。

 

往期精彩回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