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位于茶园米兰大道的兄弟装饰茶园服务机构将盛大开业。该服务机构的开业不仅将为茶园片区业主带来更加便捷的家居装饰服务,同时也是兄弟装饰立足茶园片区,深度服务南区业主,进一步完善兄弟装饰1+N系统服务网络的一大举措。

据了解,茶园片区新兴楼盘众多,但目前少有品牌装饰公司入驻茶园,业主装修难的问题急需解决。为此,兄弟装饰在茶园片区建立区域服务机构,由一支专业、优质的设计、工程服务团队为茶园业主提供高品质、便捷的装修服务。

另悉,在开业当天,兄弟装饰将集中展示法兰西庄园、金科御园、欧麓花园城、伊顿庄园、山水时光等2015茶园片区热装楼盘的设计案例。期间,兄弟装饰设计名师也将现场坐镇,从家居功能、创意、内核、生活、材质、配饰6大方面,为茶园片区业主精析新居户型,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

此外,作为开业盛典,兄弟装饰将限量征集茶园片区示范工程,示范工程除了享受开业特惠,荣享签单礼、装修折扣等多重特惠,现场签署《兄弟装饰用心手册》,更将尊享兄弟装饰设计、工程、售后、立体监管四大板块鼎力打造,助力家居梦想成真。

兄弟装饰(咨询电话:186-2300-5491,QQ:942398962)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双甲级资质的大型知名品牌装饰企业。兄弟装饰在重庆装饰公司|重庆装修公司|重庆别墅设计|重庆别墅装修|重庆洋房装修|重庆装修设计企业中,具有领头羊地位,同时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

兄弟装饰更多装修案例

http://www.39704.zxdyw.com

http://cqxdzs.shop.liebiao.com

http://www.cqxdal.com

http://xdzsgs.lofter.com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