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悦江山195㎡现代简约装修设计,理性与优雅兼具,气质拿捏到位!
楼盘地址:阳光城悦江山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95㎡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全案设计
设计师:鲁堃
兄弟装饰渝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设计说明:居处,不仅是沉淀身心的生活场域,更是自我实现与归怀的终极空间。光影变幻,日月轮转,在自然的广阔与潇洒间,设计师以简雅而细腻的设计手法和语言,回归本真意境,退至休憩最原初的状态。
空间感受最大化,不以特定人群为画像,综合考虑业主的生活需求。兄弟装饰鲁堃设计师以此为灵感开启了一场设计的自由释放,创造出一个可以“随心而动,依需调整”的空间
原始结构缺陷:
1.原本空间结构零碎,每个空间单独割裂,互动性差。
2.动静分区不明确,收纳空间零碎,不合理。
3.空间复合型需求难以实现,无法实现多样化生活。
改造后:
1.打掉入户玄关的遮挡设计,既能实现住宅的私密性,同时也作为一处入户风景,提升空间艺术感。
2.多出来的空间合并到客厅,打通餐厅、阳台,做成开放式厨房,加强空间光感。
3.将部门过阳台封闭,纳入主卧的衣帽间,做成一个独立的主卧套房。
4.在保证客厅有充足的活动空间的同时,用电视墙隔断,打造半封闭的书房空间,满足了业主的需求。
公共区域是家庭生活和会客重要场域,承载了加重大部分日常活动,公区的设计能够更直观的反映出居住者的生活态度和品味,兄弟装饰设计师鲁堃在对于公共区域进行设计规划时,充分利用户型特点,从空间功能和软装布局两方面着手,打造居住者专属的生活场景。
房子通透的格局,优越的采光条件,让设计拥有了更多切入点。兄弟装饰设计师鲁堃重新梳理了空间,对空间做了新的分割,建立动静分区的心的节奏感,增加了新的实用功能区,制定了必然的动线。
兄弟装饰设计师鲁堃以简雅而细腻的设计手法和语言,回归本真意境,退至休憩原初的状态,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客厅、餐厅、厨房互通互联,让家充满当代时尚的设计格调。
兄弟装饰设计师鲁堃匠心独运将电视墙悬空,错落有致地打造地台与电视墙互通,化繁为简,用景观与光影成空间留白。
大面积的落地窗,将自然光毫无保留地引入,素白的顶面,大面积的木饰面,自然色调的软装,为光影留出了足够的表演空间,架构空间深度,也将窗外的满目苍翠,留驻成一幅幅静止的画作。
光影随着一天中的不同时刻有深有浅的变化着,有时慵懒柔缓,有时跳跃活泼,编织出轻柔优雅的生活情调。
兄弟装饰为不同人生阶段、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