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阅江阁88㎡装修设计案例,打造爆火『奶油风』00后女孩的闺房!

楼盘地址:阅江阁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88㎡

装修风格:轻奢风格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

业主是00后女生,甜美温柔,今年刚毕业,在父母的帮助下买了这套小户型房子,她养了一只猫,过着“一人一猫一世界”的生活,偶尔会邀请朋友到家中玩,想要浅色调又不是高级感的时尚家居;设计师根据业主需求,打造了奶油风格时尚家居,温柔、恬静,像女孩的性格一样安静而美好。

客厅羽毛吊灯,仙气十足,双眼皮吊顶造型别致,和吊灯相互协调,电视墙简约处理,对家具有更好的包容性。

背景墙和电视墙采用一致的浅灰色矩形造型,给人淡淡北欧的浪漫感。

钢琴是女孩最喜欢的乐器,也是她的猫咪最喜欢的地方,常常用它柔软的小爪子敲出不知名的乐符。

主体色调是奶油色,搭配少量金色,空间显得更加高级、有品味。

厨房开放式设计,岛台/餐桌一体化布置,避免了餐厅原有的局促感,也能满足偶尔的来客需求。

每个女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公主,对粉色永远没有抵抗力;床头金色蜻蜓吊灯满足了女孩天真烂漫的幻想。

衣帽间延续了客厅的淡奶油色,封闭式一柜到顶设计,容纳性更强且不易积累灰尘,以挂件区和抽屉区为主,更具实用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