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北苑壹号湖畔装修设计案例,现代原木风格,重庆兄弟装饰汽博店
楼盘地址:怡和北苑(约克郡壹号湖畔)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47㎡
装修风格:现代原木风格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渝北汽博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是位于重庆怡和北苑(约克郡壹号湖畔)小区,从硬装部分的地砖、柜体到软装部分的沙发、布料,本期案例所有的材质都没有选择传统的亮光材质而是选择了亚光材质。没有太多的造型以及浮夸的材质处理,简单的线条和材质的拼凑,让空间没有过多的刻意设计,保留本真,合理动线,水到渠成。
兄弟装饰设计师抛弃现代风格黑白灰的固有思想,保留现代的干净清爽,增加原木色系,让整个空间更加的温润、休闲,更具有家的凝聚力。
简单的电视墙,过道内凹式柜体处理,为业主创造了足够多的储藏空间。开放式的厨房和半开放式的多功能室,让客厅显得更加的宽敞,互动性更强。
主卧室的设计同样走简洁路线,干净的色调更显空间的温馨。即使没有配套的衣帽间,有了设计师在床尾设置的一整壁柜子,同样也能满足业主的收纳需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