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温泉城童话里75㎡装修设计案例,现代风格,兄弟装饰沙坪坝店

楼盘地址:融汇温泉城童话里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75㎡

装修风格:现代黑白灰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水母家整装)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业主说明:业主第一次拥有自己的新家,对家充满无数幻想。对家的设计、施工要求也相对较高。在选择装修公司上,注重口碑,最终选择兄弟装饰。

设计说明:如何让屋主能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让空间尽可能显高显大,是此次设计的重任。通过尽量不吊顶,以及灵活合理的功能布局,空间设计上尽量化整的设计手法等等,都是尽量为满足屋主居住需求与原始相对逼仄户型的“斗智斗勇”。

首先,整个客餐厅无主灯,筒灯作为辅助光源,客厅选用简洁光氛围较好的灯,减少吊灯所带来的累赘感。整面大理石嵌入式电视,去繁就简,马卡龙色窗帘与时尚家具搭配相得益彰,充分展现屋主的个性化审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