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悦澜庭105㎡装修设计案例,现代黑白灰风格,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楼盘地址:铂悦澜庭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05㎡

装修风格:现代黑白灰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水母家整装)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业主需求:夫妻二人、父母、小孩、想要合理的格局、更多的储物空间,希望设计能改善单调的居住情况,要更多生活的舒适性,又高级的视觉感受。

改造前: 1.原始入户玄关略显空旷,入户客厅一览无余 2.厨房与餐厅空间狭小,且无法满足收纳需求 3.主卧虽大,但没有独立的衣帽间。原始收纳空间不足。

改造后: 1.在原始玄关打造L型收纳柜,增加了整体的收纳空间,并且不会造成一览无余的景象 2.将原来餐厅位置换为定制酒柜,将生活阳台向外扩增变为厨房,这样充分的利用了整个空间,光照也会更加的充足。 3.将主卧原始卫生间进行分隔,打造了一个小型衣帽间。并且变更了门的位置,让主人进入更加的方便快捷。

黑与白,是既对立又统一的关系。他们的组合给视觉带来一种极强的冲击感。柠檬黄的出现打破了黑白灰之间的沉闷,为整个空间添加了一道靓丽的色彩。客厅阳台一体,为整个空间带来了充分的阳光。

玄关处选择了L型收纳柜,不似顶天立地收纳柜那样给空间带来沉闷感。这样既不会在入户时造成一览无余的尴尬局面,为整个空间保留了一丝神秘感,又增加了整体的收纳空间。天然独特的大理石纹理搭配木制收藏柜的,更加时尚,构成整洁、大方、有品位的空间。

灰色与深咖大搭配尽显高级,粗线条装饰画的点缀打破了整体的规整,带来了一丝趣味性。卧室中的色调与公共空间相呼应,采用了黑白灰。单纯的色调让嘈杂的生活瞬间安静下来,带人走入静谧舒适的休憩氛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