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宇龙州府洋房装修设计案例,现代风格,重庆兄弟装饰巴南店

楼盘地址:华宇龙州府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20㎡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巴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舒适、品质、设计感”成为了现代简约家装风格的标签,也是大部分现代都市人所追求的一种生活态度。本案例华宇龙州府的业主是一位公司领导层,女业主是一位有白羊座的可爱女士,希望拥有一个梦幻的家,兄弟装饰设计师为她的家融入了大量的现代设计感的装修元素,用重色调的深灰色加以调和,让家中整体氛围甜蜜梦幻且又不会生腻,实现了她心中所想家的样子。

华宇龙州府玄关的设计集结了收纳功能,加上不规则形状的红色挂画,协调美观,搭配着风格也不单一,给人的感觉比较亮丽和热情。

华宇龙州府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理石岩板上墙,电视机悬挂于表面,美观且大气,加上竖向格栅让电视墙更加立体了,深灰色乳胶漆与挂画构造了建议的沙发背景墙,红色的单体沙发让空间多了撞色的调性,加上了暖色光源,层次感慢慢~~!!

华宇龙州府餐厅设计,餐厅和厨房打开了,融为一体,中厨在里面,吧台下面的操作台内嵌入型烤箱,平时也可以做些西式简餐,作为西厨实用,同时又能作为中厨的备餐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