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景城装修,融景城馨园装修设计案例,现代轻奢风格,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楼盘地址:融景城馨园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45㎡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是融景城馨园平层横厅户型设计案例,业主喜欢品质生活,根据自己的能力与条件,并在有限的跳线下追求好的事物与生活。就像现代“轻奢风格”是一种生活态度,现代轻奢风格的设计里,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隐藏着贵族气息,华美优雅,其实关于轻奢每个人的标准也不一样,是根据成长时代不同,价值观和审美观不同便会有不一样的美感。

融景城馨园电视背景墙用过木作和大理石天然的碰撞,业主开始担心颜色有点深,但是做好以后觉得效果很不错,客厅也没有用特别亮的色彩,二是选择了灰白搭配,加上少许棕色与金属工艺的点缀,削弱了空间的冰冷感,有了更多的温度与活力。

餐厅也是直接面对着电视的,这样和客厅的互动性更强。摒弃了传统的餐桌,长条椅的餐椅更适合这样的搭配。厨房我们定制的是U型橱柜,无论是整体做饭的动线还是收纳都得到了很好的优化。

原始的飘窗也打掉了并入卧室内,为室内扩大了面积同时也带来了通透明亮的环境。卧室也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元素,舒适很重要,纯净蓝+护墙板让视觉感官平衡,给人一种宁静的氛围。

原始次卧不到10㎡,只能放一张床,通过合理的规划改造后,还放入了一个书桌,为孩子打造了一处学习区,一方小空间,满足学习、生活、休息、这就是孩子的秘密花园,亦是父母的暖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