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天宸装修,金科天宸洋房装修设计案例,现代简约风格,兄弟装饰大学城店
楼盘地址:金科天宸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20㎡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南坪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金科天宸业主想要一个既能满足全家人(三代人)不同年龄的功能需求,又想要年轻时尚的一个居住氛围。
兄弟装饰将简单干净的居住环境和灯光的运用在室内装修里,把原有的3房改为4房,把原有餐厅改为卧室。厨房的中西厨,满足业主不同时间段的用餐需求。拆掉原有墙体,拓宽入户的空间视野。
本案例是现代简约风格,通常很多人认为现代简约是“简单+节约”,而这样只出出现造型简陋、工艺简单的视觉效果,讲究材料的质感和室内空间的设计哲学,这才是现代简约的设计精髓。
简约风格要求很严格,追求完美的比例感,您们会发现这里没有过多的装饰,空间中的每一个元素都需要经过慎重选择和思考,从而创造出宁静舒适的整体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