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特区装修,南滨特区150平装修设计案例,现代风格,兄弟装饰南坪店

楼盘地址:南滨特区

房屋户型:平层

装修面积:150㎡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南坪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南滨特区本案的业主是一位80后男士,他的装修要求和他的人一样简单,就是希望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帮他设计一个自在舒适的黑白灰空间,像酒店风一样,有个性的实用空间。

兄弟装饰陈林设计师摒弃堆砌式设计,利用结构的优化色彩的搭配让空间充满灵气,让材质本身说话,打造舒适高雅的居住品质。兄弟装饰设计师以定制大面积储物空间的方式,创造出几大的收纳空间,让整个空间及时在以大面积黑色为主色调的情况下,不会显得逼仄压抑反而又酷又利落。

兄弟装饰设计师充分结合室内室外空间关系,让空间之间有更多交流互动,让室内空间和建筑环境充分融合协调。在黑白灰色调基础上,用点缀色让空间充满活力和张力,从而打破灰色调带来的低沉情绪,让空间沉稳不失活泼。

在保留业主居住空间要求的同时,优化原始结构,工具间处于隐蔽位置,私密性增强。墙面采用水性漆,尽量不用不可再生资源,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得到环保舒适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