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江南融府装修设计案例,现代风格,兄弟装饰茶园店

楼盘地址:融创江南融府

房屋户型:洋房平层

装修面积:127㎡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公司:兄弟装饰(兄弟装饰全案设计)

施工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茶园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例是茶园融创江南融府洋房实景装修设计案例,项目业主是一对70后夫妻,温暖的三口之家,孩子已经进入中学阶段. 他们追求通透明亮的家居氛围,希望这个家能够承载孩子最重要的求学阶段. 房屋户型规整,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对结构进行了优化重塑,保留两个完整的卧室,全屋采用无主灯和局部线性灯光设计,营造放松、温馨氛围,整体以浅灰色调为主,融合自然纹理的石材点缀,通过对材质、细节的整合把控,进一步达到对空间本身的塑造以让心灵找到归属。

现代简约风格即用几何线条修饰,外观简洁流畅,立面立体层次感较强,外飘窗台外挑阳台或内置阳台,合理运用色块色带处理的一种装修风格。体现了现代生活快节奏、简约和实用,但又富有朝气的生活特征,没有过分的装饰,从功能出发,讲究生活的舒适、空间结构的明确美观,强调外观的简洁、大方。

对于玄关、厨房、客厅、书房,在空间材质上做了区分,强化空间层次的同时营造了不同的气氛,在保持空间独立性时,也给予了空间之间更多的关联与互动。餐厅与客厅围绕家人们的交流与共享,阔达通透的开放式设计,让两者有度沟通,处理成节奏分明,简练平静的线条,清晰明亮的结构,强调了纵深感,带来沉稳而不张扬的美感。

客餐厅自然的纹理、精致的餐具,描摹用餐的仪式感。与墙面融为一体的边柜恰到好处地塑造了均衡的秩序,让每次就餐成为空间中美好的情绪所在,伴随那些享受舒适的自我时光,以及亲朋好友的热情造访。主卧秉承对生活风尚的敏锐触角,设计充分考量了休憩空间的舒适感与品质感,摩登的经典,品味的光泽,整体色调呼应融合,张弛有度的沉淀与思考,美便在这静谧悠长的情景中显现出来。次卧进门处以衣柜作为遮挡,以块面与线条的和谐搭配,以平和的材质色彩,营造出沉谧简宁的整体氛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