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江上明珠装修设计案例,新中式风格,兄弟装饰江北店地址电话

装修地址:保利江上明珠

户型结构:平层

设计风格:现代中式风格

装修面积:120㎡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全案设计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业主夫妇都是80后,同时热爱传统文化,并且希望自己的房子简单舒适,所以兄弟装饰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一直围绕着业主的需求来打造。

整个风格定位为现代中式,兄弟装饰设计师在整个设计的过程中,去除冗杂多余的成分,让整体的线条空间感清晰流畅,做到用最少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的设计,并且简化其中部分的中式元素,增加整体配色的对比,达到了舒适明亮的效果。整个空间的动线流畅,光线透亮,无论从硬装软装都给人一种舒适又内涵韵味的居家环境。

客厅的每一寸空间都极为讲究,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结合,正是删繁去奢,绘事后素,达到大美无言,大象无形的气质感。客厅出了中式代表性家具,兄弟装饰设计师巧妙运用镂空隔断造型配合精雕细琢的装饰元素,达到了中式风格最为讲究的层次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