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颐府装修,万科颐府别墅装修设计案例,新古典风格|轻奢风格,重庆兄弟装饰公司设计师

岁月静好,念你如初|510㎡新古典轻奢

从巴洛克式到洛可可艺术再到新古典主义

法式风格不仅是一种艺术,也象征着一种情怀

每一处都优雅的令人神往

法国可谓是将优雅刻进了骨子里

而法式风格亦是如此

浪漫旖旎,无比任性

轻奢华·新时尚

新古典轻奢∣510㎡∣万科颐府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装修地址:万科颐府

户型结构:别墅

设计风格:新古典轻奢风格

装修面积:510㎡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LD高端设计中心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在空间的规划中,兄弟装饰设计师把材质的运用和软饰搭配都体现出设计师娴熟的设计手法。色彩计划上,以高级灰为主色调,典雅白和高贵金交互其间。

空间风格统一,富有层次,配以精致软饰,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耀夸赞,实为多楼层别墅设计的典范,更是对都市新贵所追求的浪漫轻奢的生活方式完美阐释。

本案遵循轻奢华的定义,结合客户所需在空间整体规划及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既对建筑的整体方面有严格的把握建筑造型上多采用对称造型,突出贵族风格,高贵典雅效果。

在细节处理上兄弟装饰设计师胡根运用了法式精细的线条,金属质感的灯具,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又比较善于在细节的雕琢上下功夫,整体色彩典雅清新。

本案兄弟装饰设计师在满足客户要求的前提下,极大的保证了通风及采光,天地墙色调及装饰上的呼应,灯光效果的搭配。

兄弟装饰创意总监在本案上体现出了不让人累赘但是又是追求一种低调的状态。不为走在前端,不为炫耀夸赞,但要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这便是当今轻奢华的态度!

同时现代轻奢主义以高品质、设计感、舒适、简约为风格特征,摒弃传统的奢华风格,回归生活本真合理搭配,轻奢家居常用洗白处理与华丽配色,推崇优雅、高贵和浪漫,它是一种基于对理想情景的考虑,追求生活的诗意、诗境,力求在气质上给人深度的感染。本案的配色以白、灰、金为主调。轻奢风格拒绝浓烈的颜色,偏爱一些清新淡雅的蓝色和富有质感的金属家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