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御江山装修,紫御江山94平现代轻奢风格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江北店

装修地址:紫御江山

户型结构:平层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装修面积:94㎡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水母家整装

兄弟装饰咨询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今年zui流行的风格当属“现代轻奢”风了。现代轻奢能够说适合任何年龄段。随着时代社会的发展,装修风格越来越简单化。今年许多重庆装修公司也在推荐轻奢风格:美式轻奢、意式轻奢、现代轻奢,那么现代轻奢风格是以什么颜色为主,一起来看看兄弟装饰整装设计作品案例吧。

紫御江山业主向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表达了对居家场景的期望:招待客人能有面子,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也能充满审美品位,住起来舒服,享受。

紫御江山装修设计案例,现代轻奢注重的是硬装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简约风格那般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映射出一种隐藏的高贵气质。轻奢的设计目的是生活享受,看似简洁风格下的轻奢,规划出通透、舒适、合理的使用空间,打造出无比舒适温馨的居家方案。

明亮开敞的客厅,石材电视墙内藏灯带,同样是悬浮处理,减轻石材的厚重感。电视完全同背景墙齐平,插座则巧妙藏于地台里,预留好检修口,无明装任何管线,大道至简。适度的金色金属元素的点缀,勾勒出空间的轻奢气质,凸显了屋主的不凡品味。宽敞的客厅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了屋主招待宾朋之需,又可以让小朋友在客厅里畅快玩耍。柔软的皮质沙发、圆形无利角的茶几,皆能感受到屋主对儿女时时刻刻的呵护与关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