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郡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南山郡现代风格装修设计,兄弟装饰南岸区门店

装修地址:南山郡

户型结构:别墅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面积:300㎡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LD高端设计中心

兄弟装饰咨询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说到现代风格,大家总是想到黑白灰,太冷,只适合看,像样板间,对极简主义反而更喜欢,简洁、浪漫、清新、自然,有家的感觉,殊不知极简主义又称现代简约风格。是现代风格的一种,那么现代风格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来看看重庆兄弟装饰公司设计总监现代简约作品案例。

兄弟装饰建议您千万不要随意选择简约风,因为一旦真正的做出了简约风,出来的效果就是豪宅,他会谁让你的生活品质得到升华,改变你现有的生活规划,整个家里美的不像话,你压根就没有心思上班,整天趴在家里葛优躺....哈哈哈哈哈~

餐厅用精致的卡拉卡塔金岩板作为装饰,同时起到隔热的实际作用,靠近墙体位置预留了放恒温酒柜的空间,餐厅区的实用功能通通完美实现。

造型以有温度的木饰面打底,冷峻的石材材质贯穿其中,搭配符合少女心的梦幻颜色平衡空间中的硬朗和柔和,映衬主人工作与生活不同的精致面,贴合着主人坚毅也温柔的精神世界。 家,就该是你自己的样子。与餐厅的配色形态区分开,客厅的结构我们希望营造的是围合,包覆的感觉,无论是独处还是聚会,都有不同的氛围感受。电视墙的造型以及天花轨道灯的设计都是以半围合的形式。落地窗边一把躺椅,随时开启慵懒惬意慢时光。

楼梯以水泥灰的艺术漆与空间区分开,同时作为上下空间的过渡。拥有一个衣帽间和浴缸的的主卧套房,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吧,要精致也要舒适。挂画,吊灯,床尾凳三样粉色的空间点缀遵循设计手法的三角构成,不多不少,刚刚好的美。

空间冷暖材质冲突的美感通过木纹砖和爵士白墙砖延续。四件套卫浴间,浴缸是必不可少的洁浴享受。

南山郡屋主喜欢简洁干净的空间,所以全屋柜子都是从顶到地简单利落的造型,弱化收纳的体量感,着重空间结构造型和氛围感。每个空间都是根据业主的喜好需求,主要以功能性为主,结合高品质的家具,最终给业主呈现出一个高雅极简的家。咨询预约即可参观户型设计方案,与该案兄弟装饰设计师面对面沟通交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