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壹号装修,融创滨江壹号跃层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沙坪坝店

装修地址:融创滨江壹号

户型结构:跃层

设计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装修面积:200㎡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全案设计

兄弟装饰沙坪坝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融创滨江壹号地处重庆沙滨路石井坡地铁站旁,项目占地面积144亩,总建筑面积37.6万方。容积率3.92。规划有高层、洋房、公寓、商业等产品业态。 融创滨江壹号项目共分五期开发,一期为瞰江高层住宅、二期临公园法式洋房和高层,三期为大围合中庭景观高层,四期集中商业,五期精品公寓。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13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滕静给大家分享一套融创滨江壹号顶跃装修设计案例,是由兄弟装饰设计师蒋宗玲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此方案是融创滨江壹号跃层装修设计实景案例图,方案面积为200㎡,兄弟装饰设计师围绕极简、轻奢的主体气质,为业主的三口之家打造一片广阔温馨的天地。在“去风格化”的主流趋势下,我们避开软硬装营造的空间,而是斟酌结构之间的比例、层次、透视、感受,增进人与家的亲密关系。

融创滨江壹号餐厅采用白色顶面搭配灰色大理石地砖,层次分明。增加了厨房的面积,使厨房布局更合理,确保了厨房能够满足一大家人的生活需求。壁柜、餐桌、透明灯具均采用白色系,搭配黄色桌椅和灰色桌椅,融入部分金属元素,整个餐厅在配色上相互呼应与融合。#重庆兄弟装饰公司#现代轻奢#餐厅装修设计

温暖明亮是客厅,简单大气也是客厅,客厅采用边吊搭配造型吊灯,爵士白大理石地面承载着墨绿色和粉色的沙发。电视墙采用造型别致的石膏线条和精致的贝壳壁灯,整个空间线条流畅,张弛有度。

二楼打造的这个休闲多功能厅和书房让人眼前一亮,这个空间既能满足孩子学习又能满足夫妻俩日常居家办公。

主卧采用非常有质感立体的护墙板拼缝造型,女儿房是粉色的床品,对照奶白色的衣柜,配色上层次分明又尽显清新少女。精致的金属元素,搭配出一个唯美的睡眠空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