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公园九里装修设计案例,中央公园兄弟装饰,兄弟装饰整装

装修地址:公园九里

户型结构:平层

设计风格:简美风格

装修面积:95㎡

设计单位:重庆兄弟装饰公司水母家整装

兄弟装饰中央公园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此案例为重庆华润公园九里的三居室,屋主是一位阿姨,喜欢追求生活细节的品质感,因为女儿平时工作太忙,装修的事项就由阿姨全权负责,兄弟装饰设计师为她们精心打造了一个美式风格的家。这不仅仅是一个家的形态呈现,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简约美式#

华润公园九里客厅装修设计案例,客厅墙面以奶油色为基调,营造出惬意的空间质感。精致的软硬装展现着摩登时尚的美感,于沉静中酝酿出内敛谦和的美式温润气质;进门后可以看到,整个空间视觉布局清晰明了,全屋满铺大地灰色系的地砖,加上美式的条线,更深的延展性,使空间感觉更通透宽敞。

华润公园九里餐厅装修设计案例,考虑到墙面只是粉刷涂料过于的简单,设计师用各种大小和颜色不一的装饰盘来造型,让原本过于严肃的居室环境,带来一些轻松感。

华润公园九里卧室装修设计案例,透过硕大的窗户阳光肆意流淌,风吹起纱帘,让卧室空间的视觉更显宽敞。高级时尚的皮质大床,搭配珊瑚色的地板和丝绒布艺床品,惬意飘窗台看看书,业主理想中的品质空间得以呈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