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博城装修,融创国博城80平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整装

装修地址:融创国博城

户型结构:平层

套内面积:100㎡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机构:兄弟装饰水母家整装

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渝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是重庆融创国博城小区装修设计实景作品,是由兄弟装饰整装设计师余鑫设计,套内79平的三室一卫,业主是90后的一对新婚夫妻,年轻人的想法想跟随时代潮流,喜欢现代的,简约的家居,兄弟装饰设计师添加了一些轻奢点缀的元素,让年轻人肩负新生活方式的倡导与传播,创造引领新都市的优质生活空间,彰显雅奢生活方式。空间处处散逸出雅致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于现代中彰显着富于生机的平衡。

国博城客厅装修设计案例,客餐厅以整体淡雅素净的氛围点缀上现代而品质的家具,辅以空间极具张力的墙面线条,使得空间蕴含十足的感染力。古铜色不锈钢与大理石材质之间相互融合,黄色与蓝色两暖冷色的视觉感官的提升,在视觉上形成一股极强的艺术张力,演绎一种时尚而精致的空间效果。

兄弟装饰设计师在追求材质和空间的表现深度时,用简约的手法进行室内创造,删无就简,用最洗练的笔触,描绘出丰富灵动的空间效果。

国博城餐厅装修设计案例,只有空间美感与优雅生活的完美结合,才能打造出富有生命力与生活质感的作品。

其他空间在肌理质感上延续了主空间的感染力,温暖柔和的气韵在不经意间生发,一切顺势而为,毫无违和之感,简单中蕴含着丰富而细腻的视觉遐想。

国博城卧室装修设计案例,卧室采用浅灰色调处理,简洁明了的线性语言、时尚稳重的家具以及阳光带来的温暖,使空间充满立体感,富有创造力的抽象挂画增添空间的艺术内涵,又展现出静默淡然,随遇而安的惬意,以雅为起点,奢为辅,体现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

国博城儿童房装修设计案例,榻榻米+书房是当之无愧,极受欢迎的一种,简单明了,同时还将空间发挥到了最大,非常的清爽。将房间的飘窗进行延伸,同时搭配上定制的工作台,闲暇之余还可以躺在榻榻米上看书,同时也可以兼做客房的功能,非常方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