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长河原装修,旭辉东原长河原大平层155平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大渡口店

旭辉东原长河原为旭辉东原联手打造大渡口1号商圈江岸 作品,地处大渡口繁华起源钢花路,享大渡口正 繁华商圈,与万象汇(在建)仅一街之隔,商圈出门即达;近千亩崖线公园(规划)与大渡口公园,双公园环抱;匠心打造约400㎡无边际游泳池、约300米凌江漫步道,俯揽长江壮阔江天盛景,观水天一色。根据 人居需求,构造新加坡艺境园林,户型设计采用类板式方正设计,将三类动线布局结合,并坚持六大豪宅交付标准:新风系统、双精装入户大堂、车位环氧地坪、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指纹密码锁等,出则繁华即达,居则独揽江天,为打造大渡口 住区而来。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5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给大家分享一套旭辉东原长河原155平现代风格装修案例,是由兄弟装饰杨家坪分公司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设计,是建筑,是空间,

是装饰,是美学,是一种生活方式。

项目地址:重庆旭辉东原长河原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面积:155㎡

设计施工: 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李红/殷维全(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大渡口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家,不是一个冰冷的房子,设计,也不仅仅是做简单的功能填充;每个人对家都有不一样的渴望,深入,挖掘,实现,是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一直在做的事;而每个空间都有不一样的特性,或大或小,或完美或鸡肋,兄弟装饰设计师总能在意料之外,给出完美答案。

在本案的设计中,兄弟装饰设计师专注设计的尺度感、高级感、舒适度,把控整体硬装效果,最终,除了少许软装的调改,硬装完全还原效果图,尽大程度让家更符合业主的期望。

旭辉东原长河原本案的业主是一家三口加老人居住,有一个儿子在美国工作,很少回家;业主见过很多形形色色的样板房,对家,更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与要求;当然,相对来说,对设计的接受度也很高。

业主与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的沟通中,全程高契合度;施工过程中,也对兄弟装饰绝对配合,为了追求极致效果,灯具、摆件,都选择我们兄弟装饰设计师推荐的款式;正是因为这样的信任,促成了效果图与实景的高度还原。

遇到一个懂你的设计师,或遇到一个懂你的业主,都是一件让人十分兴奋的事;完成一套好的设计,单方面的热情是不够的,一拍即合才是最令人开心的事啊。

我们给本案起名《向阳而生》,愿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设计赏析

主要功能布局是玄关、客餐厅、厨房、儿子房、老人房、卫生间;为了让生活更加便捷,兄弟装饰设计师需要将有限度的空间,大限度的变舒适合理。

入户映入眼中是一组置物架+不锈钢雕花给玄关最大的实用;每天上班前,归家后,随手放置大衣、包包,结束一天的疲累。

从玄关移步入客厅,瞬间就被超好的采光吸引住视线;在这样的冬日里,天气好的时候,阳光会透过纱帘稀稀落落的散在地板上,整个客厅,都被阳光包裹住,向阳而生,向往的生活。

餐厅则和客厅处于同一个空间,西厨的吧台面、酒柜刚好可以作为餐厅的物品放置;饭点一到,水杯茶壶都要躲到别的地方,给热气腾腾的饭菜让位,悄咪咪的偷窥一家人的热闹时刻。 

冬天包饺子、夏天做烘焙、哪一个活动不需要家人一起合作?于是,厨房内设计了倒台,厨房外增加了吧台,增加内部外部实用性,可以满足一家人一起在厨房合作忙碌的需求。

主卧则极尽舒适;配色上,是温柔的浅啡色;床头背景墙,用了深蓝色布纹的硬包,让空间有超高的质感与线条感,两侧的壁灯,呼应背景墙的变化,细节之处,尽显精致。

在本案的设计中,兄弟装饰的设计师通过耐心倾听、前沿设计,多维度定义家居空间,让家有艺术、有实用、有温度,满足居住者对家所有的渴望;而施工者用自己的娴熟技艺,将设计效果图完美复刻,为居住者筑造心中的家。 

希望您的家如你所愿,想你所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