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开元装修,龙湖开元晶蓝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大学城店

龙湖开元位于重庆沙坪坝区西永板块,与拉特芳斯、西宸原著属于同一大板块,距离龙湖·拉特芳斯约800米。项目占地15.7万方,整体容积率为1.75,地产可售面积约27.5万方。项目周边 1号线已通车,举步可达轨道站、未来规划龙湖天街(拉特芳斯项目)。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5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给大家分享一套龙湖开元晶蓝128平意式轻奢风格装修案例,是由兄弟装饰大学城分公司设计师尚阳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项目地址:龙湖开元晶蓝

户型结构:洋房户型

装修风格;意式轻奢风格

装修面积;128平米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装饰

设计师:尚阳(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大学城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比起996的工作模式,“活在当下,享受生活”才是更多年轻人广泛接受的价值观,从现代简约风和轻奢风中杀出的一匹黑马——意式轻奢风格,它完美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对生活的热爱与期待,没有负担,注重品质,且异常舒适。意式的沙发,纯粹简洁,大理石电视背景墙,提升档次与质感,少许的金属元素融于空间,大胆的装饰挂画在兄弟装饰设计师手中演绎得酣畅淋漓。

龙湖开元装修,温柔的暗黑系定制家具和护墙,深沉的质感和色彩搭配,在暖色灯光下,布局和空间营造的氛围,让人与事物产生真实的、鲜活的情感,仿佛能感受到业主平静的思考,严肃的温柔........

龙湖开元装修整个空间大气留白,不过分华丽装饰,这是空间应有的包容和和气度,别具一格的石膏线条打造出一种流动感。寓静于动,打破空间的呆板,斑驳的大理石透出星星点点的金属光泽,整个餐厅层次分明,方圆有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