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江上明珠装修,保利江上明珠馨园装修设计方案,现代风格,兄弟装饰江北店

装修地址:保利江上明珠馨园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江北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保利江上明珠业主最开始了解装修的时候和她女儿一起来的,房子主要是装修给女儿来重庆上班居住。风格和喜好主要偏向女儿的需求,女主人是留学回来,喜欢自由的生活,所以兄弟装饰设计师整体定位清爽简洁,搭配一些女主人喜欢的色彩,最终不负期望。整体效果得到一致好评。

原始户型整体空间中规中矩,最终兄弟装饰设计师根据业主的生活需求做功能布局,保留3个卧室,单独出来一个衣帽间。

保利江上明珠客厅舍弃传统的正面反光灯槽设计,四面都做了暗反光灯槽,加以局部光源点缀设计。客厅整体色调灰色系,背景墙与餐厅背景墙采用手法一致,搭配灰色布艺沙发,整体空间一致有格调。再考虑整体设计中,兄弟装饰设计师摈弃了传统的风管机放在景观阳台滑门处,把风管机放在客厅和餐厅中间,空间划分立马分别出来。

电视墙取消电视柜设计,全用石材加饰面板混搭设计,用石材台面代替电视柜,整个设计简单而舒适,没有多余家具的搭配。

客餐厅通铺浅灰色瓷砖,条形餐桌搭配蓝色皮质背景,精致有格调,彰显出业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餐厅等区域设计了两面对称的蓝色皮质硬包,来点缀黑白灰加上蓝色的重点配色中的主色,独特的吊灯,简洁的餐桌椅,玻璃质感的花瓶插上喜爱的鲜花,打造出一个温馨有质感、高颜值的用餐空间。

保利江上明珠馨园厨房整体色调温暖,简洁大气。烤箱消毒柜都具备,体现出业主对生活有一定要求。

主卧飘窗没有拆除,铺上石材即可,窗户为空间带来充足的阳光,卧室背景墙与餐厅背景墙色彩一致,缺少了金属线条。为整体空间带来一丝朴实温馨。

女子多爱红妆,独立的衣帽间必不可少。精致简洁的梳妆台,独立放包包的空间。彰显出主人的喜爱以及品味。

卫生间的干湿分区必不可少。浴室柜定制产品。常规是800,1米的定制柜满足业主自身需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