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御宾府装修,雅居乐御宾府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大渡口店

装修地址:雅居乐御宾府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面积:140㎡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设计师:李晓艳(兄弟装饰首席设计师)

兄弟装饰大渡口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雅居乐御宾府装修案例效果图,雅居乐御宾府大平层装修设计。本案是雅居乐御宾府140平装修设计案例,现代风格,设计师是兄弟装饰李晓艳。

雅居乐御宾府本案四房两厅两卫一厨,是一个三口之家,以现代简约为主题,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约空灵、化繁为简的生活智慧,张弛有度的空间力量,一起彰显出当代最流行的设计美学,让紧张的灵魂逃离喧嚣不仅注重了居室的实用性,而且也体现出了现代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也彰显出业主的生活品质。

雅居乐御宾府客厅区域下的空间塑造与光影对话、人文载体与自然元素的碰撞、空间语言的构成与交织,它们形散神聚,互为一体,相互依存。

减少不必要的设计程序,精细各种细节处理,尽可能地降低它的杂质,有效提升空间的质感。

整体空间的地面都铺贴了深灰色调的大理石瓷砖,在暖色调的灯光照耀下,看起来温馨而又有质感。

客厅的电视墙超级简单,利用灰色色彩背景结合点光灯,营造出舒适温馨的氛围!客厅的绿植点缀为空间增添活力。

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家,唯有将其打造成你最喜欢的模样,才足以让你在这个城市中拥有一个休憩的港湾,得以按你自己的节奏呼吸。沙发上粉色抱枕,粉色小象摆件,无不显示业主的少女心。

雅居乐御宾府餐厅背后那一面吧台设计,画龙点睛,也是业主最喜欢的一处。简单的素菜水果就在这里处理还能增加与家人之间的互动。

餐厅右手面是阳台,结合透明质窗帘,整个用餐心情大大提升,在木头的温润细致与石材的刚硬冷冽相互交织之下,勾勒出独特的空间气质。

使用开放式厨房的布局处理,不但释放了空间的狭隘,也让休闲餐饮区域更加融贯一体。

雅居乐御宾府书房用鱼骨纹地板铺贴,保留飘窗位置,工作之余还可以休憩。

雅居乐御宾府主卧卧室地面延续书房的鱼骨纹地板铺贴。粉嫩的装饰品,满满的少女心。卧室的简易梳妆台,精致精美,光感圆形镜面。

次卧卧室保留飘窗位置,平时还可以放置些物品。绿色植被等!

雅居乐御宾府卫生间内部的空间比较宽敞,整体变得更为耐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