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壹江郡装修设计效果图,大竹林香港置地壹江郡大平层设计,兄弟装饰

壹江郡位于金州大道西,嘉陵江核心湾区,是连接江北、渝北、沙区的重要板块,拥有“一江两山七公园”稀缺资源。壹江郡面朝嘉陵江沿线,拥有约1公里的亲江带,背靠最大的森林绿肺照母山森林公园。

装修地址:香港置地壹江郡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面积:147㎡

装修风格: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重庆壹江郡装修案例效果图,大竹林壹江郡大平层设计。本案是香港置地壹江郡的设计效果图,轻奢风格,设计师是兄弟装饰门媛宇。

设计理念:此案例为重庆渝北照母山香港置地壹江郡,整体风格以轻奢+美式为主,配色多使用象牙白配合暖色家具对比突显家的温暖,利用图案与部分暖色浮现于灰白之上打造艺术感破除颜色统一的疲劳,干净利落,贴合业主年轻还有孩子的情况,着重构造年轻人的时尚品质。

客厅作为主要的核心空间,视觉中心以大横厅体现,拉宽拉长了空间,客厅以4.5米的尺寸进行匹配,余留的2.5米以灵动空间使用N+1种可能性,此区域可作休闲,可作茶饮,营造出开阔大气的视觉效果和居住体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