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麓山湖装修,恒大麓山湖叠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大渡口店

恒大麓山湖地处西城大道与金建路十字交汇处, 恒大麓山湖总用地面积277亩,总建筑面积约33.66万㎡,共分四期开发,涵盖别墅、高层、洋房、商业街等业态。兄弟装饰已为该小区50户业主提供了设计与施工服务,今天兄弟装饰滕静小编给大家分享一套美式轻奢风格装修案例,是由兄弟装饰设计师彭俊提供设计,一起来欣赏下吧....

装修地址:恒大麓山湖

户型结构:叠下

装修面积:230㎡

装修风格:美式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总部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以美式轻奢为主,美式轻奢风格注重硬装修手法的简洁,但也并不像一般的美式轻奢那样随意。看似简洁朴素的外表之下却常常折射出一种隐藏的高贵气质,这种气质大多数通过一些精致软装元素来体现。营造出舒适、通透、合理的使用空间,让整个空间透着一种清澈、静怡、宁和、雅致之美。让整个空间更加高级、精致。由于格局限制,兄弟装饰设计师在空间的颜色上做文章,雾霾蓝+回蓝的优雅碰撞黄铜,让空间更跳跃。

恒大麓山湖装修设计案例,沙发搭配黄铜大理石材质茶几,打起沉稳,橘色丝绒抱枕跃然眼前,让整个空间层次丰富,显得轻奢大气带了一丝热情。

恒大麓山湖装修设计案例,餐厅整体上与客户呼应,选择了仪式感较重的餐桌、餐椅,在灯光的氛围下就餐氛围勾勒出浪漫,唯美,且颇具生活氛围。

蓝调的干净雅致延续到卧室,墙面的线条急躁型别致的创透露着一种古典气质,整个空间让人感觉安静与纯粹,呈现出一种高雅气质。

女儿房的卧室空间无论是颜色上还是整体软装搭配上都多了积分俏皮和活泼,运用了公主风元素让整个卧室充满童真和想象的空间。

恒大麓山湖负一楼装修设计案例,负一楼以娱乐功能为主,运用了很多现代元素,打造了一个家人休闲区域兼会客接待的区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