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观塘装修,保利观塘香颂跃层装修设计案例,兄弟装饰设计师吴玥

装修地址:保利观塘香颂

户型结构:跃层

装修面积:140㎡

装修风格:极简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高端定制

设计师:吴玥(兄弟装饰创意总监)

兄弟装饰总部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兄弟装饰LeadingDesign高端定制吴玥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为高端住宅、会所等提供室内和装饰陈设设计。从业18年,一直专注于室内设计工作,坚持“耐心发现美,专业创造美”的初心,研究东西文化的融合,探索设计的多元性,用当代的设计语言实现情感传达。

拥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是幸福的

拥有一个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是幸运的

兄弟装饰设计师吴玥用最简单的家具,打造最惬意的家居。清新明朗的配色,辅以打破壁垒的空间,一个充满极简风情与现代智能的家就这样诞生了。

保利观塘客厅装修,1/4圆的造型设计打破了单调几何形态的空间结构,呈现给业主一个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和空间体验感、同时增加了空间的趣味性和延展性。

兄弟装饰吴玥设计师让简约与艺术得到融合,房间的各个角落都摆放着绿植与花朵。配合木质地板的清新,自然的气息在整个空间内流淌。

保利观塘香颂厨房装修为开放式厨房,让空间更加连贯,中岛台的设计让操作更加不受限制,整个格局敞亮通透,井然有序。

保利观塘香颂客厅装修,深蓝色的沙发作为厨房和客厅的隔断,使整个房间增色不少。客厅没有繁杂多余的家具,增加了孩子的玩耍空间。

兄弟装饰设计总监吴玥选用颜色鲜艳的家具来调和空间的色彩,让人看到这个空间便感到安稳、舒适、乐观。餐厅装饰选用现代主义风格的绘画与家具,让人感受无穷的艺术魅力。

保利观塘香颂装修在色彩上大面积采用了暖白色和木饰面,黑色作为点缀,同时配以弧形壁炉给人带来放松且温馨的氛围。

透明的玻璃花瓶里,自然的绿色植物在桌子上形成了一个中心装饰品。搭配现代个性十足的挂钟,简简单单却自成一派。

自然温柔的木色佐以纯净淡雅的灰白,洋溢着安宁静谧的气息。在家具的配色上,砖红、深蓝等一系列的暖色调,让房间既不单调又和谐统一。卧室整体是白色配以木色与米色,朴实而又自然。窗子的设计,让用户能够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