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滨江壹号装修,沙坪坝融创滨江壹号114㎡装修设计效果图,轻奢风格,兄弟装饰沙坪坝店电话

本案位于重庆沙坪坝融创滨江壹号,在此区域属于高档小区,周围配套完善,基于此,本案在造价上高于其它同面积装修,风格定位以现代轻奢处理手法为主。

装修地址:融创滨江壹号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面积:114㎡

装修风格: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沙坪坝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1.轻奢,顾名思义,即"轻度的奢侈"。在愈演愈烈的奢侈品风暴洗礼下,人们都可以在其中轻松体会轻奢--消费能力虽不足以与一掷千金的富豪相提并论,但对于大牌的喜爱与忠诚却丝毫不逊于前者;乐于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诸如钱包、腰带、墨镜、香水等小件轻奢侈品,装点自己的生活。

2.对都市人来说,奢侈品的意义是不言自明的,在多元的社会交往中,没有一些画龙点睛之物压阵,的确让人有些底气不足。轻奢生活的现代意义在于可以提升品位、提升身份认同感,一个真正的都市人懂得巧用奢侈品来为自己加分。

本案兄弟装饰设计师小修改了门厅,厨房及生活阳台的功能布置,过道更为合理的做了些调整。本案主要装饰材料,定制护墙体,实木地板,大理石瓷砖,艺大利进口墙面漆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