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滨特区装修,南滨特区大平层装修设计效果图,现代风格,兄弟装饰南坪店

装修地址:南滨特区

户型结构:大平层

装修面积:178㎡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施工:重庆兄弟装饰公司

兄弟装饰南坪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兄弟装饰设计师以倡导回归自然,在南滨特区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运用天然木、石、藤、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

本案南滨特区楼盘前临长江背依南山,以山水之境的空间布局来贴合山城的地理环境特点,创新采用HV生态环境系统,改善室内居住环境,提升舒适度。

全景落地窗把最具重庆地理特征的渝中半岛全景,尽揽眼底;无边境室内水景与长江连为一体,把渝中半岛夜景灯光映入室内与长江交相辉映;室内地面标高变化与客餐厅造型墙层峦叠嶂,交错变化,设置假山与一棵树来贴合山城名胜景点。

兄弟装饰设计师运用当地天然木、石、藤、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室内绿化不仅是室造景的一部分,也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