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御宾府装修设计案例,简欧风格设计图,兄弟装饰大渡口店电话

装修地址:雅居乐御宾府

户型结构:平层

装修面积:155㎡

装修风格:简欧风格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

兄弟装饰大渡口店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走进雅居乐御宾府这套简欧风格的大平层户型之中,撇开日常工作的忙绿,在这崭新宽敞的环境中,体验慢下来的家庭生活氛围与娱乐休闲带来的曼妙,缓解身心的疲倦,在这简约的居室感受设计带来的生活乐趣。

简欧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 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兄弟装饰设计师发挥创造性思维,在现代简欧风格装修中加入各种跳脱元素,比如浅蓝、金属、绿色等跳色,使得单调的空间气息被打破。营造出温暖活泼的居家气氛,兄弟装饰设计师在细节的考量上,运用了从入户门厅垭口制作,到过道增加出来的垭口,使得整个空间更有层次,整个空间的规划上,空间的利用性也相对原户型大大提升。咨询预约即可获取户型方案及报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