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龙湖九里晴川装修,龙湖九里晴川联排别墅户型轻奢风格设计方案(兄弟装饰)
装修地址:龙湖九里晴川
户型结构:联排端户
使用面积:400+㎡
装修风格:轻奢风格
设计施工:兄弟装饰LD高端定制设计
设计师:王建华(兄弟装饰创意总监)
兄弟装饰电话:186-2300-5491(可加微信)
本案龙湖九里晴川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效果图,兄弟装饰设计师王建华采用现代时尚的欧式风格设计,将传统文化在当代建筑中得到精彩的演绎。舒适而不做作,静静地依靠在躺椅上,享受这天与地的恩赐,静听那首不老的歌谣,时光就此停留。龙湖九里晴川设计方案中包含:客厅、餐厅、休闲厅、长辈房、主卧、儿童房、健身区、影音室、园林……功能空间一应俱全。
兄弟装饰设计师王建华将整体空间化零为整,把整个一楼拿入客厅休闲区域!采用色彩偏暖的混合色,例如米色、咖啡色等,配以石材、木质及布艺,装饰上杜绝形式上的奢饰,注重格局空间的美感,让装饰自然化、隐藏化。营造了一个沉稳大气的会客厅空间。

评论